English

四川省领导推荐优秀士兵上大学

2000-01-04 来源:光明日报  我有话说

本报讯(通讯员李治林胡发寿)在四川农业大学的校园里,有5名来自省武警总队生产基地的战士,他们是经四川省委副书记、代省长张中伟牵线搭桥,免试免费上省农大深造的。

魏恩海、张龙洲等5名士兵在发展部队农副业生产,现代高科技农业示范基地中,爱岗敬业、无私奉献,成为“行家”里手、示范“标兵”,个个戴上了军功章。四川省委副书记、代省长张中伟在视察生产基地得知他们的先进事迹后,及时与川农大联系,推荐他们到学校就读。学校根据他们在部队所从事的专业技术,免试免费将他们录取到畜牧、园林的大专、本科两个专业。据悉,他们毕业返回部队后,将提升为警官,专门从事所学畜牧、园林等课题的研究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